V策划

鸿鑫钢丸腾飞之年

    近日,鸿鑫钢丸核心领导层第一次的会议。参会人员有相识十年的方磊(目前是中建钢构的高层领导)和认识13年的玉红女士(有18年财务资深运营经验)他们都说:我们兼职是为了节约鸿鑫钢丸的成本,鸿鑫钢丸16年的坚持值得我们来帮你!会议上鸿鑫钢丸陈总讲了鸿鑫钢丸的5年规划,和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和想法。一致认同梦想是可以有的。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会梦想成真。参会人员一起参观新的办公室,做了规划。鸿鑫钢丸陈总心里满满的感动。感恩身边如此支持她的朋友们,不止这两个。还有北京的朋友,有王为锋,李威,张主任,冯局长、领高院的团队们,都是全心全意的想帮我圆梦。陈总心里满满的感动。2016年,让梦想带着感恩一起飞。

    恭喜鸿鑫钢丸荣获湖北省十大牛商。这是一群互联网上的精英们,因为单仁集团的培训,找到了华丽转身的方法搭上了互联网的顺风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愿鸿鑫钢丸的信得过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