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策划

2016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开幕

  
新华社半月谈中国制造频道电,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重点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应用的不断推进,为了集中展示科技突破和智能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领略智能一体化将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协调融合的无穷魅力,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 10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极智科技.绿动未来”2016(第八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为了更好的展示我国在汽车工业产业方面所引进的创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更好的加强国际间汽车文化和技术的交流、合作,自2009年首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举办以来,在经历了七年的市场考验和自身历炼后,展会已成为目前国内针对进口汽车唯一的大型专业交流平台,并被视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象征符号,同时,展会一直受到商务部外贸司、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各汽车企业、海内外媒体、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一致认可。    
2016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沿袭前七届进口汽车展会“高品质、高层次、高质量”的办展理念和服务特色,以“极智科技.绿动未来”为主题,通过展示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下的经典车型,展现国际最顶级车辆的新技术、新理念,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至臻盛会”,促进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     
在此,诚挚邀请贵企业参加上述展览及相关活动,展示最新的、最具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您的企业文化、品牌价值、产品优势。     
一、展会名称:
2016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二、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3日-10月31日     
布展时间:2016年10月23日-10月26日     
展出时间:2016年10月27日-10月31日     
撤展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下午闭馆后撤展     
三、展会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四、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
支持单位: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司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佳世纶(北京)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五、展品范围:     
1. 各种类型进口品牌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及房车等);各种类型进口品牌新能源汽车(包括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空气动力汽车、磁动力汽车及其它新能源汽车等);各种类型进口品牌节能汽车(包括天然气车、油电混动汽车、气电混动汽车等);各种类型进口品牌飞机(包括公务机、私人飞机、直升机、超轻型喷气机及冒险飞行机等);各种类型进口品牌游艇(包括动力艇、帆船、豪华及超豪华游艇、橡皮艇、充气艇、游览船等);各种类型进口品牌摩托车、全地形车、雪地摩托车及摩托艇等;其他进口高端消费类产品。     
六、参展报名办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30日):     
请各参展企业于2016年8月3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详见附表)全部填妥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或寄至我公司。并请将摊位费用汇入指定账户。     
七、联系方式: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二号楼二层207室     邮 编:100710     
邮 箱:mailto:crystal_0923@163.com163.com                     

评论